临安-404 Not Found

回来了

哑爸爸的腿

哑爸爸的腿

闷油瓶这个人,虽然话不多,却长了一副好皮囊,从脸到身材都无可挑剔。我最喜欢的地方除了会说话的眼睛以外,就是他的腿了。

一般来说,在男这个性别里,笔直的大长腿是很少见的。就算撇开最常见八字脚导致的O型腿不提,腿部肌肉的不均匀锻炼也会导致腿型改变,生长的不齐。但是由于闷油瓶幼年对身上每一块肌肉系统高强度的训练,他的腿长的非常的笔直,没有一点赘肉。用力的时候筋带着肌肉微微凸起,却又不会显得突兀,整体十分美观。

闷油瓶走路的时候,双手习惯会自然下垂摆在两边,不会像大多数人一样随着脚步摆动,所以看起来没有那嚣张或是不屑的感觉,反倒是有一股与世无争的味道。脚尖带着大长腿笔直的伸出,重心转移到另一只脚上,每一步都精准的等距。脚踝处的筋因为用力而显现出来,显得脚踝细又有力。小腿的肌肉呈现完美的流线型,很是养眼。

闷油瓶不怎么穿短裤,就算夏天再热也基本一条牛仔一件T恤,所以刚开始在雨村生活的时候,我也没怎么注意他的腿,只是单纯觉得长。而我们一起冒险的时候,命都挂在裤腰带上,根本不会去注意谁谁谁的腿长不长臀翘不翘,最多就是对胖子的宝肉调侃几句。

所以直到有一次我和闷油瓶一起去捉鱼的时候,我才开始对他的身材开始有所注意。而那时候我们还没在一起,处于我刚对他有点儿感觉,却还没有捅破窗户纸的时期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了这个心思,我看闷油瓶总觉得自带了滤镜,不是带着光环就是那种成人用品店里奇奇怪怪暧昧的光,感觉自己近四十年清心寡欲的生活都活成了渣,所以也有点儿躲着闷油瓶。本来那次我是不想单独和他去的,可是胖子要在家里掌勺,我又没有什么事可干,最后还是拿着鱼篓,灰溜溜的出了门。

那时正是夏天最热的时候,平时捉鱼的小河挺热闹,浅水处都是来玩耍的小孩,惊的鱼都钻进了石头下,所以即使我们俩找了个人少的地方,坐了半天也没有鱼上钩,我还中途睡着了,头一歪差点摔下小石头去。

眼看要到饭点,晚饭的菜还没有着落,闷油瓶就打算把衣服脱了,下水去捞。

牛仔裤紧身,腿湿穿上去会很难受,我就和闷油瓶提了一声,说要不把短裤换给他。闷油瓶点了点头,指指草丛示意我去换,自己一转身就走进了水里。

我拿着两条裤子进了草丛,换上了闷油瓶的牛仔裤。紧是有点儿紧,但我的体型和闷油瓶差不多,所以也不会感觉太别扭。牛仔裤上还残留着闷油瓶的体温,偏低但能感受的出。

我把自己的短裤叠好放在闷油瓶的短袖上,就又坐了回去,盯着水中闷油瓶的脑袋发呆。闷油瓶效率很高,没多久我就看他从水中浮起来,举起了手中的鱼。

我估量了一下鱼的重量,觉着差不多够三个人的分量,比了个OK给他,闷油瓶就又往下一潜,揪起了一根有韧性的水草,将鱼绑起来系在手上,开始往回游。

闷油瓶游的非常快,没一会儿就到水不深的地方了,他就干脆站了起来,拎着鱼往岸上走。

闷油瓶走上来的时候,微长的刘海贴在他额头上挡住了视线,他就伸手一撩往后一梳,正好他背着光,我模模糊糊的看见一些水珠从他的刘海飞出,在空中划出一道抛物线。闷油瓶撩完刘海又顺手摸了把脸,水珠顺着脖子流到胸口,我看着他这一行云流水的动作,感觉全身的血开始不听使唤的往某个地方流去,少量留在脑瓜儿里的也用在了错处。

闷油瓶估计是想快点回去做饭,步子都大了起来,可他的动作在我眼里跟自动放慢似的,一帧一帧从我眼前放出来。我忍不住眯起了眼睛,想要看的再仔细点儿。

闷油瓶很快就走到了水浅的地方,腿已经隐隐约约露出来了。水珠被他从水中带起,又从腿上流下。我看着他的肌肉绷紧鼓起又放松,心想就算模特也不一定有这完美的腿。因为热而显现出来的麒麟又因凉的河水在慢慢消去,湿透的内裤包裹出一个……

我咬了一下舌头,强行让自己飘到岛国的思绪归位。

闷油瓶走上来不过半分钟,我的脑子却一直转不过来,感觉时间跟我开了个玩笑。我越是想挪开视线,就越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,看的我口干舌燥,心说这回是彻底弯成方便面了。

没想到我一把年纪了,管的住嘴管的住脑,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小兄弟。

闷油瓶估计已经注意到了我的视线,但他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反应,只是把鱼递给我,然后拿起我叠好的衣服,随便甩了甩身上的水就穿上了。

我用鱼篓接过闷油瓶的鱼,在闷油瓶背对着我的时候低头瞟了一眼,本来还抱着的侥幸顿时落空。闷油瓶的牛仔裤太修身了,要是我原本的裤子可能还没这么明显,好歹能糊弄过去。但闷油瓶的裤子简直是跟他一个样,一点面子都不给人,一站起来绝对露陷,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跟闷油瓶回去了。

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,闷油瓶已经穿好了衣服,走到我跟前拿过鱼篓,“走吧,回家。”

手中的鱼篓被抽走,没有了遮挡物,我慌乱的合上腿,感觉自己脖子耳朵都红了。

这么回家是绝对不行的,我故作镇定道,“我在这儿坐坐,小哥你先回去吧,让胖子先把鱼炖上。”

我的声音听起来没有什么波澜,我也故意不让视线和闷油瓶有交集。希望我这点儿蹩脚的演技,能瞒过闷油瓶这尊大佛。

因为没有看着闷油瓶,所以我不知道他有什么反应,只是单纯的希望把这个破事掩饰过去,不要让他以为我是个神经病,对着个朝夕相处的大男人起反应。但是闷油瓶站了一会儿依旧没有动,我也不敢挪位,虽然在阴凉处,还是感觉背后有豆大的汗滴流了下来。

闷油瓶站了一会儿后,突然笑了,他笑的极轻,但因为我精神高度紧绷着,所以这一声并没有让我漏掉。

闷油瓶把鱼篓递给了我,说了声“挡挡”,就开始往家走去。

我还有点儿懵,还没消化闷油瓶的话,条件反射就乖乖的跟了上去。两只手把鱼篓拎在正前方,挡住了某个部位。

小河离家不远,但这点儿路程也够我把思绪理干净,全身的血液也在重新回流。但是理清脑子后我又有点不敢相信,闷油瓶的反应让我有点措手不及,并没有我想象中的沉默,难不成闷油瓶是捉鱼的时候脑子进水、不小心短路了?

还没等我想清楚,早就等在门口的胖子就跑过来接过了鱼篓,他那大嗓门把我从胡思乱想中扯了出来。

“你俩怎么去了这么久——哟!”胖子大惊小怪的打量了一下我们,“你俩裤子怎么换了,不是吧,就算是好兄弟,出个门也要换裤子穿?”

闷油瓶没理他,自顾自进浴室去了,连衣服都没有拿。我呼了胖子一巴掌,随便几句话解释清楚了原因,就进了房间给闷油瓶找衣服。

胖子拎着鱼篓,唯恐天下不乱似的又从门框探出头来,“不止那么简单吧天真,我看你回来的时候脸红的跟猴子似的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,一脸便秘的表情。”

“去去去,别烦我。”我找好衣服,路过胖子时白了他一眼。

胖子像捡到钱似的“嘿嘿”笑了起来,我不想再跟他说话,就加快了脚步,走到浴室门口敲了敲门,“小哥,你还没拿衣服,我给你拿过来了。”

我话音刚落,门就开了,闷油瓶只围着一条浴巾就走了出来,估计只是随便冲了冲,并没有打沐浴露。而浴巾又短,只堪堪遮住了大腿的上半部分。我站在浴室外时视线是偏下的,这回正好撞上他的腹肌和大长腿。我心里骂了句娘,把衣服往他手里一塞,也没说什么,就往楼上跑去,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,直到胖子叫我吃饭才下楼。

直到后来,我和闷油瓶正式在一起后才知道,这个崽子那时也早就对我起了歹心。他那次进浴室故意没拿衣服,就是为了逗我玩,想看我出糗。

阿西吧,有仇不报非君子。但是想到我快要报废的老腰,我突然觉得,当个孙子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了。

End

评论(20)

热度(3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